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字体大小:
市委第二联动巡察组巡察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4   信息来源:宿迁市委巡察办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市委安排421,市委第二联动巡察组巡察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专员吴雷出席会议。市委第二联动巡察组组长庄永之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宿豫区委书记、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殷其国就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宿豫区委常委、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孟凯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联动巡察组有关同志,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近三年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高新区其他区管干部,机关各部门、下属国有企业负责人,部分党员群众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庄永之指出,此次对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开展联动巡察,是对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市委第二联动巡察组将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能责任存在的政治偏差,重点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完成好省委巡视组及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殷其国就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市委巡察监督要主动配合支持,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要突出标本兼治,坚决做好巡察问题整改;要强化成果运用切实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孟凯表示,将切实强化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执行市委巡察要求;切实强化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强化问题整改,全面抓好巡察成果转化落实。

根据安排,市委第二联动巡察组在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工作时间,从2023421日开始,至628日结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5151132963(可接收短信),邮政信箱:江苏省宿豫区A130号邮政专用信箱(邮政编码:223800电子信箱:suqswd6xcz@163.com。同时在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楼西门处设置联系信箱。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628日。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宿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