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字体大小:
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巡察泗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4   信息来源:宿迁市委巡察办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和市委安排419,市委第联动巡察组巡察泗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正处巡视专员许在俊出席会议。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组长张友连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泗洪县委书记杨云峰就泗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泗洪县委常委、泗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马勇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有关同志泗洪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泗洪经济开发区近三年退休的领导班子成员,泗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泗洪经济开发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业务骨干代表、派驻部门负责人、下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家代表等列席会议。

张友连指出,此次对泗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开展联动巡察,是对泗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市委巡察组将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能责任存在的政治偏差,重点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完成好省委巡视组及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杨云峰要求,泗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迎接巡察;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坚持立行立改,以过硬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全面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推进成果转化

马勇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高效有序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根据安排,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在泗洪经济开发区的工作时间,从2023419日开始,至628日结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802581399(可接收短信)邮政信箱江苏省泗洪县A412邮政编码:223900),电子信箱sqswd4xcz@163.com同时,在泗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大楼主入口处设置了联系信箱。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628日。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泗洪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