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字体大小:
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巡察泗洪县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2   信息来源:宿迁市委巡察办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市委安排518,市委第联动巡察组巡察泗洪县委组织部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正处巡视专沈星出席会议。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组长张友连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泗洪县委书记杨云峰就泗洪县委组织部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泗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莉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有关同志泗洪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织委员,各开发区(园区)、县直部门党委党组组织工作分管领导,县属国有企业组织工作分管领导以及县委组织部全体人员等列席会议。

张友连指出,此次对泗洪县委组织部开展联动巡察,是对泗洪县委组织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市委巡察组将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发现和推动解决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能责任存在的政治偏差,重点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完成好省委巡视组及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杨云峰就泗洪县委组织部接受巡察监督、配合和支持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最积极态度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配合,以最高效服务保障工作开展狠抓问题整改,以最扎实举措落实反馈意见注重成果运用,以最有力行动提升工作成效。

王莉表示,泗洪县委组织部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任务坦诚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全面抓好巡察整改落实高质量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根据安排,市委第一联动巡察组在泗洪县委组织部的工作时间,从2023518日开始,至628日结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802581399(可接收短信)邮政信箱江苏省泗洪县A412邮政编码:223900),电子信箱sqswd4xcz@163.com时,在泗洪县委组织部(县党政办公大楼12楼)设置了联系信箱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625日。

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泗洪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