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字体大小:
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 ——第十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根据市纪委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723午,市纪委第十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副书记张永明同志的带领下,十七支部全体党员起立,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及决心。





用心开展检视剖析。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检视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自身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并深挖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针对性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通过自己找相互帮等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认真聆听专题党课。会上,郭永山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从彭雪枫将军家书解读儒将的读书八法》专题党课,总结归纳出内心热爱书、挤出一切时间读书、多读经典、背诵和做笔记、要有计划性、读书领域要广、改造整治灵魂、理论指导实践等八个读书方法,并分享了自己读书的一些体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党课,大家受益良多,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全过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牢记奋斗初心,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陶蓓蓓)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