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字体大小:
第十九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3   信息来源: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十月的中国,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历史性时刻,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连日来,市纪委第十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实时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通过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不断推进派驻机构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质量派驻监督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1021日下午,在建设大厦1506会议室,第十九党支部组织十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与会党员踊跃交流学习报告心得体会。支部党员史绍力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二十大报告全面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从九个方面概括了民生的方方面面,伴随的是富裕、公平、平等、安全、健康等与生活美好相关的字眼,充分彰显了民生温度支部党员吴寒同志通过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五大原则”“必由之路等一系列关键词,为大家带来了她对报告内容的理解和把握。

1028日下午,第十九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5名支部委员带头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书记、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永表示:作为派驻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不移扛起两个维护根本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驻在单位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为切实维护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  史绍力)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