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字体大小:
市纪委第十九党支部:积极开展年轻党员“五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7   信息来源: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今年以来,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丰富党支部学习组织形式,根据市纪委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第十九党支部积极参与“青年学习社”创建,以开展年轻党员“五个一”活动为载体,切实加强年轻党员培养锻炼,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1021日,市纪委第十九党支部结合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组织一场“五个一”学习活动。此次活动采取“支部搭台、党员唱戏”形式,从活动策划、组织,到实施、总结,全部由年轻党员担纲主办。支部年轻党员张丹同志主持活动,年轻党员史绍力、吴寒同志分别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进行领学和解读,周颖同志分享了《你当象鸟飞过你的山》一书,畅谈个人读书体会。

据悉,在年轻党员中开展五个一学习活动,是市纪委机关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第十九党支部高度重视,支委会亲自拟定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安排,支部年轻党员纷纷响应、踊跃参与。截至目前,第十九党支部已开展年轻党员“五个一”活动5次,年轻党员参与近20人次(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  倪高峰)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