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基地
字体大小:
沭阳县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3-28   信息来源: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沭阳县看所警示教育基地位于看守所监区内功能区,于2013年投资50余万元兴建,建设面积达300余平方米,主要分为弘扬厅、自律厅、警示厅三大区域八大篇章,以历史与现实的正面典型与反面教材为内容,采用图文并茂、声、光、电结合等形式,达到弘扬正气、激励警示、反腐倡廉的效果。

弘扬厅主要展示领袖风采、榜样事迹、历代清官形象;自律厅主要内容有三清柱、十慎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等;警示厅主要内容为建国以来贪腐大案、本市反腐案例。

内容上以图文并茂、影视同声等多种形式,把党风廉政建设正反面典型、领袖的衷衷教诲展现在人们面前,通过看图、观影、写悟、宣誓、答题等流程以及现身说法、以案施教、以案释法等形式,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完整的警示教育套餐

联系人:夏兴玉

联系方式:13805241303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