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基地
字体大小:
淮海区军政大礼堂
发布时间: 2022-05-26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淮海区军政大礼堂位于钱集镇陈圩村,陈圩村作为淮海区行政公署机关驻地旧址,金明、李一氓、刘震、张爱萍、刘瑞龙、李干成、张彦、杨纯等革命先辈都在这里生活战斗过。礼堂是在原公署旧址破土兴建,高12米,占地总面积约为1000平方米,以写实的建筑风格充分还原了淮海老区的革命风貌。礼堂内主要分为四个区域,分别为中央大舞台、墙面展板、周边展示柜、藏书室。中央大舞台通过淮海戏、情景剧等形式,再现革命时期的生活与战斗;墙面展板通过文字解说、原始图片等,讲述抗战时期的历史;周边展示柜展示的内容包括张圩工业农业特产、沭阳特产、淮海区历史物件等;藏书室位于大礼堂二楼,主要珍藏淮海区历史文献、革命书籍等。通过淮海区军政大礼堂,可以直观的了解淮海区的抗战史,感受到淮海区人民可歌可泣的抗战精神。

项目地点:钱集镇,联系人:钱集党政办章也,联系方式:18261070071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