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基地
字体大小:
大王庄廉政教育展馆
发布时间: 2022-05-26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位于江苏省宿迁市半城镇南部、洪泽湖西畔,占地 86 亩,内有彭雪枫、邓子恢、刘瑞龙等革命先辈的 19 处旧居,以及新四军四师师部、军营等。走进基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葱郁的竹林,穿过竹林,就来到了新四军第四师司令部旧址。战争年代的硝烟已经远去,如今这里安静而平和,看着墙上的历史照片和展厅中央陈列的枪支、刺刀,仿佛被带回那段烽火岁月。廉政教育展馆馆内细致讲解了抗战时期,共产党人在泗洪抗日根据地内,与敌人英勇斗争中形成的一心为民,艰苦奋斗,严于自律,廉洁奉公的廉精神,以革命者的光荣经验,教育新时代下的共产党员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泗洪境内抗日根据地的反腐倡廉建设是优秀廉政文化之一,我们必须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要通过学习借鉴泗洪境内抗日根据地廉政建设经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以中国之治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联系人:程阿丹    联系方式:18851397682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