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基地
字体大小:
泗阳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2-05-23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泗阳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平方米,是我县首个集教育、培训、办案、展览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地。

泗阳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于20094月开工建设,20109月建成使用。基地建筑面积近7000平方米。主体建筑4层,是集教育、培训、办案、展览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地。基地建设呈现五大亮点:一是设计理念现代化,二是电子监控智能化,三是查办案件程序化,四是功能设置科学化,五是后勤保障精细化。

泗阳县党风廉政建设基地的办公楼一楼,主要分为办案谈话和餐饮服务两个区域。办公楼二楼设有总监控室、案件管理室、指挥值班室、会议室、教育展厅等。办公楼三楼主要为工作人员休息室。办公室四楼为多功能会议室。2015年初,县纪委对基地原有部分落后设施进行提升完善,特别是对“泗水清韵”展厅内容,按照“三转”之后的职责,重点围绕“纪律审查、作风建设、两个责任”等进行重新设计。新建成的“泗水清韵”展厅,分为序厅、主厅和尾厅三大部分,共包含十二个展区,于2015年底正式对外开放。

泗阳县纪委充分发挥教育预防治病救人的作用,以“泗水清韵”展厅为依托,从面到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平均每年接受警示教育近1万人次。

 

   址:泗阳县众兴街道洋河中路24

人:何春生

联系电话:13815747869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