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课堂
字体大小: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家风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31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12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市管干部及其家属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视频、家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和家风短视频《勿让如果照进现实》,听取了典型案例剖析,市纪委监委向每个领导干部家庭赠送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




在发言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围绕要树立什么样的家风,怎样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家庭监督,逐一交流发言,分享体会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传承老一辈良好作风,自觉培育良好家风,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闫辉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良好的家风,既是防腐拒贪的坚强堡垒,也是和谐幸福的稳固后方需要所有家庭成员久久为功、共同努力。一是以幸福和谐树家风。做践行好家风的表率,努力营造文明、温馨、和睦的家庭氛围。二是以家庭助廉正家风。坚守家庭廉政线,让家庭成为廉洁幸福的港湾三是以理解包容扬家风。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共同传承好家风、建设好家庭、成就好人生。

最后,活动在主题歌曲《闪亮的日子》中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