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课堂
字体大小:
宿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好家风 好人生”课堂
发布时间: 2022-02-21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把好反腐倡廉工作在家庭这个重要关口,使每一个家庭成员都能相互教育、相互勉励、相互影响、相互监督,提升党员干部抵制腐败的自觉意识、消除滋生腐败的负面因素。21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会同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党组书记王晓刚、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张永,市派驻十二纪检组组长孙文清出席活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其亲属参加了活动。




课堂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故事、家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勿让如果照进现实》家风短视频等,听取了公积金系统查处违纪违法案例剖析。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家属们获赠家风建设相关书籍。




围绕要树立什么样的家风?”“怎么样加强领导干部的家庭监督?每位领导干部及亲属们用心用情进行交流讨论。什么都可有,但不能有罪,什么都可以没有,但不能没有自由”“在今后生活中,我一定会对他加强监督,常常提醒,守好本分,多吹廉洁风,不仅当好贤内助,还要当好廉内助。”“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很受触动,人生要算好关键几笔账,树立起清廉家风,并把清廉家风一代又一代地传承下去

听完分享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党组书记王晓刚对清廉家风建设也谈了体会和感受,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组组长孙文清、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长分别就建设清廉家风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活动在《闪亮的日子》主题曲中圆满结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监察科)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