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课堂
字体大小:
以好家风促好作风——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中层干部家风课堂
发布时间: 2022-06-21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61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举办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委党委副书记徐健出席活动。委直属单位、委机关处室部分主要负责同志携家属参加活动。

 

 

       课堂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同志红色家风故事和市纪委家风问题警示教育片,以及《勿让如果照见现实》,通报了近年来卫健系统典型案件。

与会人员围绕要树立什么样的家风和怎样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家庭监督等课题,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家风课堂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将把家风课堂作为重要学习和提升自我修养的平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生活中将相互提醒,共同营造良好家风创造良好人生。

 

 

 

徐健强调,一是要坚持谨慎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做到掌权为公、用权为民,切忌恃权自傲、用权任性,甚至以权谋私、滥用权力,直至像被查处人员那样身陷囹圄、累及家人。二是加强监督。充分认识家庭助廉的重要作用,把好家庭廉洁门,坚决把不正之风抵挡在家门之外。三是树好家风。把崇廉家风、尚廉家规立起来,以廉护身、以廉兴家,让家庭和亲情成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坚强后盾。

本期家风课堂活动在歌曲《闪亮的日子》中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