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课堂
字体大小:
经开区:举办“好家风好人生”家风课堂
发布时间: 2022-08-01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经开区今年大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形成了经开、产投、汇融三大集团公司。为筑牢国企廉洁防线,729日,区纪工委举办国企领导干部及其家属 好家风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持续唤醒其建设优良家风的思想自觉。

 

活动中,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红色家风故事、家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勿让如果照进现实》家风短视频等,并听取了违纪违法案例剖析。

 

家风故事令人动容,警示教育发人深省,我们要把尚廉的家规定起来,以廉护身、以廉兴家,让家庭和亲情成为自己廉洁从政的坚强后盾。”“家庭是一群人,不是一个人,在今后生活中,我会多提醒他在工作中要廉洁从政,守好本分,多吹廉洁风”“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更应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家风文化和红色家风,当好家庭课堂的建设者、示范者。”......活动中,围绕要树立什么样的家风?”“怎么样加强领导干部的家庭监督?每位领导干部及家属用心分享所思所想、所感所悟。

 

 

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与会人员表示,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见贤思齐、反躬自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家风家教,自觉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时刻把党性原则牢记在心。(陈丽、陆帅)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