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课堂
字体大小:
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举办驻在单位中层干部“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1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不断深化和拓展市纪委监委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教育成果,促进各驻在单位中层干部以好家风引领好人生。7中下旬派驻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先后举办了4场驻在单位中层干部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各驻在单位中层正副职干部携家人130人参加活动副组长卜克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家庭的家风故事纪录片中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高风亮节和质朴的家风教育;观看家风问题警示教育片和听取典型案例剖析通报思考人生、吸取教训;观看家风感悟视频《勿让如果照现实》领悟家风教育的真谛和意义。在交流体会环节,各中层干部及家围绕要树立什么样的家风?怎样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家庭教育?逐一发言。中层干部表示会积极营造良好家风,严格做到廉洁自律;家人表示会认真把好家庭廉洁门,让家庭成为领导干部廉洁从的坚强后盾。

 

本组在听取发言后向参会人员提三点建议:一是谨慎用权。领导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权力是双刃剑,必须正确行使权力、用权为公切忌以权谋私、滥用权力。二是加强监督。领导干部家人要自觉承担家庭廉洁监督员角色,把不正之风抵挡在家门之外。三是树好家风。领导干部要安于工资生活、乐于家庭生活、勤于读书生活。

最后,家风课堂在主题歌曲《闪亮的日子》音乐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