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风课堂
字体大小:
廉洁守初心,家风伴我行——农业银行宿迁分行开展“好家风 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30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推进廉洁文化“进家庭”,涵养良好家风,促进廉洁文化建设与家庭美德教育相结合,引导年轻干部严以修身,廉洁齐家。宿迁行于1120举办年轻干部“好家风好人生”家风课堂活动。

方强行长介绍了宿迁行发展的现状,强调家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领导干部带头抓家风建设,带头坚持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争建好家庭。市分行纪委书记卞利军同志围绕“涵养清廉淳正家风、保持健康平和心态、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寄语各位家属,希望每位家属担起时代赋予党员干部家属的责任,做向善向上的“廉内助”和“贤内助”。

活动向家属代表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赠送家风建设相关书籍。家属共同观看了总行及省市分行制作的《何必》《伤廉》《“廉”于博弈 “赢”在人生》《残荷》《末路》《“霸王蟹”新解》等“清廉金融、你我同行”优秀廉洁文化视频、宿迁农行员工自编自演的以廉洁为题材的相声《唠叨》、歌曲合唱《不忘初心》等。家属们围绕“要树立怎样的家风、怎样加强对领导干部的家庭监督”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并签署《清廉家庭承诺书》。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