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字体大小:
市纪委监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7-02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向党龄达到50周年、表现一贯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63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了庄重、简朴、温馨的颁发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陆野同志为党龄54年的吴全弟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代表市纪委监委机关为老书记送上鲜花与慰问。





吴全弟同志,用质朴的语言回顾了党在自己成长历程中的关怀、关心与帮助,回望了这50余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他说,荣获纪念章令他感到无比自豪与光荣。同时,他殷切寄语年轻党员们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陆野同志强调,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大家要坚定道路自信,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走好脚下的路;党的一百年是光荣的、伟大的而又具体的,光荣伟大在于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具体的在于我们无数革命先烈,无数普通的共产党员在这中间的辛勤付出;作为新时代的赶考者、赶路人,我们更要学习老同志身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优秀品格,走好自己的路,书写好新时代宿迁纪检监察答卷。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海洪主持会议,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青年干部代表参加颁发仪式。(市纪委机关党委供稿)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