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字体大小:
宿迁市委巡察机构召开第十五轮巡察抽调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信息来源:宿迁市委巡察办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破解巡察干部“抽调难”问题,提高抽调干部工作积极性,推动抽调干部成长与巡察监督双促进、双提升,近日,宿迁市委巡察办召开市委第十五轮巡察抽调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陆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三项议程首先,参会人员观看了抽调人员工作剪影,共同回顾了60天工作的点点滴滴。其次,10名抽调干部分别结合两个月工作经历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体会、认识和感悟,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表达对巡察工作的留恋和不舍。最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卫东、陆野同志分别作讲话。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卫东同志充分肯定了抽调干部的表现,并通过对三个字的解读对抽调干部提出了希望。陆野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与抽调干部进行互动交流。陆野同志指出,通过在巡察这个熔炉中的锤炼,抽调干部的政治意识、问题意识、纪律规矩意识、严谨务实作风得到了提升。就如何加强学思践悟,陆野同志对抽调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会议氛围紧张活泼,达到了深入复盘巡察成果、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激励抽调干部奋进的效果。(市委巡察办)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