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字体大小:
程訚捷到沭阳县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3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812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程訚捷到沭阳县纪委监委调研指导工作。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庄达磊陪同调研。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王明新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程訚捷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推进“两个维护”具体化、常态化,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强化以案破题,聚焦主责主业,立足监督的再监督,严肃查处工作作风漂浮、破坏营商环境、侵害群众利益等各类违纪违法行为,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持续推动沭阳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沭阳县纪委监委)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