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字体大小:
全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推广使用推进会在泗阳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7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614日,宿迁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使用推进会在泗阳县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程訚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众兴街道红光社区、县教育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用情况。

会议指出,各县区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紧扣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发挥,对照《关于在全市推广使用平台实施方案》要求,迅速启动推进此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进一步走深走实走稳,确保把这项重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全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各县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平台推广使用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平台推广使用的重要意义,早谋划,早行动,明确时间节点,有序做好平台推广使用各项准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着力做好组织筹备、宣传发动、学习培训、联动处置等四个方面工作,确保平台推广使用落到实处;要加强考核,严明纪律,通过考核奖惩机制,规范高效推进本地区平台推广使用,为全省平台推广使用提供宿迁样板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夏玮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泗阳县纪委监委)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