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监督
字体大小:
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高标准农田管渠道路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3-17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31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深入宿豫区、沭阳县等部分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现场突击检查水泥管和引水渠、道路建设情况。




按照前一天3.15晚会曝光的现象,检查组一行重点对正在建设中的高标准农田管渠道路进行检查。在宿豫区来龙镇一高标田建设现场,检查组在检查出水泥管钢筋祼露、表面粗糙蜂窝较多等情况,责令工地建设负责人员用大铁锤现场砸碎一根水泥管,现场解剖钢筋、水泥组成情况,对存在的钢筋少、水泥标号可能存在问题进行追责,并追根溯源,一查到底。对沭阳县刘集镇、悦来镇等地高标田建设现场存在的引水渠裂缝、部分破损、厚度缺斤少两、道路泥土铺设,以及水泥管钢筋祼露、表面粗糙不平、项目经理、监理履责不到位等普遍问题,要求沭阳县农业农村局和所在乡镇负责同志立即整改,该换的水泥管坚决置换到位,水泥渠不达标的坚决拆毁重做,道路泥土厚度坚决铺到位,并要求沭阳县局连夜召开会议进行研究,解决县内问题,同时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联系,建议立即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存在问题,并在最快时间内解决存在问题。市农业农村局立即做出安排,于317日组成两队人员,分别对全市面上情况进行检查。目前,检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