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监督
字体大小:
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推动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1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会同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组长朱慧敏深入分析了科技管理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深刻剖析了近年来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并进一步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严格履职尽责,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强化沟通协调,努力形成共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上,市科技局机关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递交了2023年党建工作承诺书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承诺书,集中观看了《党建引航风帆劲》党建宣传片及《正风反腐激浊扬清》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周颖)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