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监督
字体大小:
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前移监督探头,组织全市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述职述廉
发布时间: 2023-03-09   信息来源: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有力回应群众关切,推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健康发展,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法院召开全市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述职述廉工作会议,督促各基层法院直面执行领域存在问题,防范化解廉洁风险,拧紧执行领域监督链条。




会上,张峰山组长指出各基层法院执行局执行工作不规范、执行质效与群众评价不高等问题,并对做好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大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推动者、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肩负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 二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各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作为部门加强纪律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动真碰硬,以严明纪律的实际行动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完善工作制度全面排查梳理干警在执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及时制定制度“防火墙”,补齐短板弱项加强日常纪律制度监督,强化纪律制度约束。要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风,强化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用心用情解民忧,真心实意做实事,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王琛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