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监督
字体大小:
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9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37日下午,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会同市住建局党委召开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分析住建系统存在的党风廉政突出问题,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为宿迁现代化建设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干部职工要胸怀人民幸福,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要立足常态长效,常态纠治作风建设问题;要着眼抓早抓小,坚持不懈加强纪律建设;要强化震慑力度,纵深推进反腐惩恶工作;要扩大引领效应,持续营造担当敢为氛围。派驻纪检监察将全面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认真落实《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要求,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问题导向,督促和协助市住建局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助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永作主题讲话。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激浊扬清》,3家局属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