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监督
字体大小: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推动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30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期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推动市卫健委召开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大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岩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恒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刻认清形势,始终保持自重自省自警,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引领、教育引导、监督管理、乱象整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要狠抓作风建设,改进方法、提高标准、提升效能,积极锻造“两个肩膀”,发扬“四敢”精神,牢固树立惠民健民新形象。

王恒清就抓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落实主体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营造和维护市卫健委良好政治生态。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以精准高效履职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四是加强行风建设,努力营造和维护好风清气正的行业政治生态。五是强化制度执行,以“全周期管理”理念方式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六是聚焦管党治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有关要求,以及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会上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蔡欣萍)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