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派驻监督
字体大小:
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开展全市食品小作坊领域专项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30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526日,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组成联合检查组,由组长郑磊带队,重点对全市食品小作坊生产经营现状、基层市场监管部门监管情况进行检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调研。



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宿城果园十番社区食品小作坊集中加工区、王家熏肉、宿迁豪泽食品、宿迁木辛食品等实地查看,调查了解了全市食品小作坊生产经营现状,注重发挥监督的再监督,督促市场监管部门加大监管力度,推动解决小作坊在生产过程控制、食品安全管理方面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高等问题,确保了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今年以来,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坚持民生导向,精准嵌入驻在单位重点领域,认真排查梳理突出问题,精心部署安排,深入开展全市食品小作坊领域专项治理。目前全市已摸底排查建档登记食品小作坊241家,监督检查食品小作坊153家次,出动执法检查人员352人次,脏乱差小作坊整改13家,立案查处1家,发现问题139个。针对发现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市场监管部门按要求均已整改完毕。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