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字体大小:
沭阳县通报2起党员参与赌博问题
发布时间: 2020-02-07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沭阳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但在监督检查中发现,个别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低、思想认识差,带头违反禁令,参与聚众赌博,影响极其恶劣。现将查处的2起党员参与赌博问题通报如下:

沭阳县桑墟镇友谊河村党员刘国华参与赌博问题

经查,126日,刘国华等10人在桑墟镇友谊河村十七组某超市一楼聚众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受到行政拘留二日的处罚。23日,刘国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沭阳县青伊湖镇高庄村党员高建堆、高彪参与赌博问题经查,1 30日,高建堆、高彪等10余人在青伊湖镇高庄村高庄小区一居民家聚众赌博,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分别受到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24日,高建堆、高彪分别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影响期二年)。
      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从上述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带头贯彻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发动,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支持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对个别党组织或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纪检监察机关将依规依纪依法予以严肃查处,绝不姑息手软。 (沭阳县纪委监委)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