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字体大小: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13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210日下午,宿迁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巨兵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徐秀云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




市纪委常委会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门组织研究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通报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巨兵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巨兵在总结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为宿迁现代化建设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对党绝对忠诚,在政治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坚定政治方向、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监督,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市委中心大局中谋划落实,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职尽责,在担当作为上带好头、作表率。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坚持守土尽责、高点定位、雷厉风行,全面对标上级党委、纪委监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勇于自我革命,在清正廉洁上带好头、作表率。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保持敬畏、保持正气、保持警惕,坚决抵制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不断提高拒腐蚀、防围猎能力,当好优良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