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字体大小:
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23-02-15   信息来源:速新闻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214日,宿迁市委书记王昊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王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巨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飞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本轮巡察呈现出定位精准、方法灵活、协调顺畅、成效明显等特点,圆满完成市委赋予的政治任务,有效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巡察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对于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始终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坚持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全市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要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在强化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强化立行立改、强化长效整改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全力推动巡察贯通融合,深化市县巡察联动,推动横向贯通融合,强化工作统筹协调,进一步凝聚监督合力,努力形成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格局。要持续用力建强巡察队伍,加强政治建设、专业能力建设、规范化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努力锻造堪当重任的巡察干部队伍。(来源:速新闻)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