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字体大小:
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区)纪委监委、功能区纪工委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7-21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720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区)纪委监委、功能区纪工委半年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巨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教育整顿第四督导组组长董文娟和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纪委监委、各功能区纪工委作了工作汇报。王巨兵对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工作述职会,也是经验交流会,更是工作推进会,在盘点成绩的同时,要找准存在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明晰改进方向,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王巨兵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始终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大兴务实之风,说实话、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善于发现问题、勇于破解难题,以“钉钉子”精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抓一项成一项巩固一项,做到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深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既动真碰硬、又严管厚爱。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提升能力素养,始终做到规范履职,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