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字体大小:
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市各直属单位纪委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7-21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720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市各直属单位纪委半年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巨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冯新亚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有关情况,部分单位作了工作汇报。王巨兵指出,今年以来,各派驻机构、市直属单位纪委认真落实《派驻机构工作规则》,按照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要求,忠诚履职、积极作为,工作质效稳步提升,能力素养得到强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王巨兵强调,各派驻机构、市直属单位纪委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始终着眼维护党的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始终着眼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着眼服务保障中心任务,进一步增强“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监督专责,实现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迈进。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及时报告重要工作、重大事项、重要问题。市纪委监委机关要加强对派驻机构的领导和指导,统筹抓好工作调度和资源整合,严格工作考核,督促派驻机构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全面检视整治突出问题,增强斗争精神,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