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字体大小:
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9-26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9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巨兵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按照省委“三带三入”的学习要求和市委“学有所向、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的部署安排,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心无旁骛上好读书班,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


 王巨兵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前提和基础,是新征程上更好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首提地政治责任的迫切需要,也是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理论素养和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

 王巨兵强调,要始终带着嘱托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做到全面系统学、与时俱进学、知行合一学,在深学细悟中对好标、定准向,在消化转化中找思路、找方法,在创新理论指引下去创造、去突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始终带着感情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心。通过认真学习,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不断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认同;学出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赢得群众认可;学出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敢于同一切消极腐败现象作毫不妥协的顽强斗争;学出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纪检监察实践中最需要关注、最需要破解的难题,找准根源、总结规律、高效解决。要始终带着责任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行。牢牢把握“以学促干”要求,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切实抓好理论转化运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的有力行动、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纠风治乱为民的务实举措、完善监督体系的有效路径、干部队伍建设的崭新面貌,真正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绩检验理论学习的实效。


 根据安排,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共7天时间,分两个阶段,以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等方式,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市管干部,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同志参加开班式。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