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字体大小:
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阶段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23-10-20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10月16日—19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阶段读书班,并进行研讨交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巨兵出席研讨交流会并总结讲话。


王巨兵指出,开展研讨交流既是对学习成果的集中检验,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目的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认识更加坚定,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加过硬,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举措更加精准,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的意识更加牢固。这次读书班是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理论熏陶、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巨兵强调,要认真总结、持续巩固读书班学习成果,以集中学习焕发出的饱满热情、形成的良好学风,持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更大功夫,更好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坚持常学常新,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全面系统学,见树木更见森林;及时跟进学,跟得上更跟得紧;联系实际学,务实功更求实效,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笃信笃行,始终以党的创新理论定向领航。坚持党的领导,站稳为民立场,明晰实践路径,切实把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方向、价值取向、思路理念、时代要求,确保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要坚持真学真用,切实从党的创新理论汲取力量。坚持目标导向,知重负重抓实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谋深谋实思路举措;坚持效果导向,建强建优干部队伍,在新的更高起点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成效。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组组长,委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联络二组成员到会指导。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