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字体大小:
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集中学习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4-03-06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35日上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举行开幕会。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

 3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卢红柱带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部门正科职以上干部集中学习观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李希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等新闻报道。

 过去一年,我国发展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令人深受振奋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使江苏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为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等殷切期望,让人深感责任重大。

 观看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指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高质量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