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字体大小:
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干部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 2024-03-02   信息来源: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3月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干部调整决定:卢红柱同志任宿迁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巨兵同志不再担任宿迁市委委员、常委、市纪委书记职务。市委书记陈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泓宣读省委干部调整决定。

 陈忠伟指出,这次干部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宿迁发展的支持和对宿迁干部的关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坚强的党性原则,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市委决定。

 陈忠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铸牢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坚决抓好落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全局观念,以更强担当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主动聚焦大局、融入大局,为发展护航为改革赋能为稳定添力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以更大力度加快建设廉洁宿迁。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加大纠治“四风”力度,健全完善制约监督机制,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厚植为民情怀,以更实举措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把坚持人民至上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密切群众血肉联系拓展群众监督渠道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努力以过硬成绩赢得人民群众信赖。要强化作风建设,以更高要求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斗争精神带头严守纪律增进团结共识,在作风建设上努力树好标杆。

 王巨兵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决定。他说,在宿迁工作两年来,我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我坚信,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卢红柱同志的带领下,宿迁纪检监察工作一定会不断迈上新台阶。

 卢红柱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将在省纪委监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尽责担当作为,坚决守牢纪律红线,坚决锻造纪检监察铁军,有效发挥纪检监察的监督保障作用,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应有贡献。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书记、功能区纪工委书记,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