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届三次全体会议
字体大小:
市纪委召开五届三次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8-02-07   信息来源: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26下午,市纪委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行通报。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纪委新闻发言人冯新亚主持新闻发布会,并通报市纪委全会有关情况。

 

 

2017年,在市委和省纪委正确领导下,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果。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市监察委员会与纪律检查委员会合署办公、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今年将重点围绕进一步维护和净化政治生态,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建立健全监察委员会运行机制,拓展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作风保障,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等方面做好工作。

发布会上,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庄达磊和案件监督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法规研究室负责同志就参加新闻发布会媒体记者的提问进行了认真解答。

(市纪委宣传部)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