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五届三次全体会议
字体大小:
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召开 李桂琴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2-07   信息来源: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26日,中共宿迁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区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桂琴代表五届市纪委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李桂琴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监督检查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和党章执行情况,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建设“江苏生态大公园”、“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李桂琴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市监察委员会与纪律检查委员会合署办公、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防范和解决党内政治生活中的突出问题全面落实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部署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动人员融合和工作磨合,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拓展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进一步彰显巡察利剑作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巡察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扎实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切实强化日常监督管理,把“五方联谈”引向深入,推动各地各部门健全完善务实管用的监督管理制度体系继续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加大审查调查力度,让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真正警醒起来,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大基层“蝇贪”查处力度,把惩治基层腐败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严厉查处党员干部涉黑涉恶以及充当保护伞问题线索。

李桂琴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坚持严管厚爱,把关心爱护干部和强化监督管理结合起来,把监督、执纪、问责、调查、处置权关进制度笼子,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出席会议的市纪委委员29人,列席会议328人。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陈海洪同志传达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三次全会主要精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朱金刚同志宣读有关表彰决定。(市纪委宣传部)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