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问责情况
字体大小:
沭阳县通报6起违反疫情防控“七个严禁” 工作要求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 2020-02-08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沭阳广大干群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但个别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责任心不强,履职不力,违反工作纪律,受到严肃问责。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现将近期查处的6起违反疫情防控七个严禁要求的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1、沭阳县悦来镇悦西村负责人韩华波履职不力问题

2020131日,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督查悦来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发现,该镇悦西村有群众聚众打牌,未按要求佩戴口罩。22日,韩华波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2、沭阳县塘沟镇胡塘桥村党支部书记史友松履职不力问题

2020131日,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督查塘沟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发现,该镇胡塘桥小区在多个进入小区路口设置路障,但在主入口未设置路障,也无人值班蹲守。22日,史友松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3、沭阳县高墟镇高墟社区党支部书记周恒履职不力问题

2020131日,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督查高墟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发现,该镇街区苏果超市门前有群众聚众打牌,未按要求佩戴口罩。22日,周恒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4、沭阳县沂涛镇城管队队长崔前履职不力问题

2020131日,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督查沂涛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发现,该镇镇区菜市场环境脏乱差现象严重。22日,崔前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5、沭阳县韩山镇尚庄村副主任任家学履职不力问题

2020131日,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督查韩山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发现,该镇尚庄村有多名群众聚众打牌。22日,任家学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6、沭阳县北丁集乡张胡圩村民兵营长黄超美履职不力问题

2020131日,县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督查北丁集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发现,北丁集乡张胡圩村一农户家存在聚众打牌、多人围观、未戴口罩现象。22日,黄超美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疫情防控是当前全县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遵守《沭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干部七个严禁》要求,坚决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履职尽责,克服麻痹思想,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严明的纪律保障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加强监督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擅离职守、履职不力等问题要严肃查处、坚决问责。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