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洁教育
字体大小: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宿迁交通集团为党员干部“开小灶”
发布时间: 2019-06-26   信息来源: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我们常说,算好‘廉政七笔账’,走好人生每一步。首先算算‘政治账’……”625日上午,在市交通集团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班化廉政教育会上,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朱宗明如是说。

教育会上,10名来自集团运输服务企业的负责同志接受了一次集中廉政教育,60名党员干部参加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廉政展厅,并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管不住自己的管理者》之后,10名受教育同志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经历谈了各自的感受。

“经过教育活动,现在我才知道,每个岗位都有廉政风险点,都要时刻警醒自己不要触碰红线。”“不论在哪个岗位,都或多或少有一定权力,如果不能把控好自己,就可能走上贪腐之路,到时追悔莫及。”

观看家人嘱廉视频,赠送廉政书籍,进行廉政宣誓,受教育同志经历了一次荡涤心灵的集中教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飞强调,集团的党员干部要通过 “小班化”廉政教育会,进一步锤炼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真正把坚持“两个维护”变成集团公司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和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工作能力,推进集团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王俊然)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