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动态
字体大小:
宿迁交通集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11-11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了加强集团纪委与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更好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11月11日下午,宿迁交通集团纪委组织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交流会。

参会人员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关于做好问题线索排查工作的思考。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田军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报告,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扎实推进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二是严格履职尽责,努力践行担当。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的“哨兵”、“探头”作用,以政治高于一切的工作自觉,进一步知重负重、知难克难、苦干实干;三是坚持学思践悟,积极“充电蓄能”。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包括工作能力、资质储备及思想道德素养,以“全能选手”的能力储备,全方位提高纪检监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庄子炎)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