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动态
字体大小: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上好纪检委员履职尽责必修课
发布时间: 2022-11-04   信息来源: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前哨”和“探头”作用,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11月3日下午,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召开了党(总)支部纪检委员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届中纪委工作报告,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党内法规,全面解读新时期纪检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23位纪检委员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纪检监督职责,对支部、部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对日常监督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对策建议。

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纪检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呼应,对纪检委员履职的方式方法和具体问题的深入监督、系统解决进行指导,并就推进纪检委员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提出相关建议,要求纪检委员深刻领悟、精准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牢记宗旨、求真务实做好医疗服务工作,推动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增强意识、有效发挥纪检委员监督作用,力促作风行风见行见效。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