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动态
字体大小:
宿迁技师学院纪委:以“小切口”推动作风大提升
发布时间: 2022-11-10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维护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以实现学院双高双万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宿迁技师学院纪委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规范教职员工出勤为切口,努力实现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今年5月,院纪委推动学院修订完善了《宿迁技师学院考勤管理制度》,经院党委研究后以文件形式印发。考勤管理制度明确了考勤形式、考勤时间、违规情况处罚等1636内容,同时还明确了部门负责人为教职工出勤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求部门安排专人负责考勤统计及请销假材料的整理归档,定期向学院上报部门考勤两表一单等材料。院纪委安排专人对考勤系统出勤情况进行核对,定期在学院双周例会上予以通报,同时宣布对违规人员的处罚措施。

为此,学院纪委还开展专项督查6次,对违反考勤管理制度人员提醒谈话15人次,公开通报5起,通报批评35人次。通过规范管理,学院教职工上下班秩序井然,整体工作作风、工作效率显著提升。(宿迁技师学院纪委:张倩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