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动态
字体大小:
市农科院纪委聚焦部分科技服务项目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3-03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农科院纪委聚焦科技服务工作作风建设,采取电话回访方式,对院承担的洋河亚夫科技服务项目与重大协同项目实施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共向40家农户、经营主体收集科技服务成效信息。

针对回访反映出的部分农户和经营主体预留信息有误、存在培训指导不到位,不合实际的现象、宣传工作不到位,服务管理仍有不足等问题,提出整改工作建议,督促项目实施主体开展自查自纠。一是加强基础工作。采集农户、经营主体信息过程中要确保个人信息准确详实,保证农户信息真实完整,积极做好信息核验和日常维护工作。二是深化沟通联络。做实日常联络机制,加强与乡村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广泛收集有科技服务需求的农户、经营主体相关信息,深入了解参培对象的需求,提升培训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做好跟踪问效。及时巩固培训质量和培训成果,对参培农户、经营主体进一步跟踪回访,拉近科研单位和参培对象之间的距离,让科技人员成为兴农富民的“排头兵”,让科技服务扎根泥土,成为助力农民增收的重要力量,为乡村全面振兴筑基赋能。院纪委将持续跟踪整改建议落实情况。(张志刚、张芮铭)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