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动态
字体大小:
宿迁高师纪委: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 筑牢新任职干部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3-01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3月1日,宿迁高师纪委组织新提拔任用的5名科级干部进行党纪党规和法律知识考试,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中安到场巡视。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常用法律法规等。

一直以来宿迁高师纪委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把选人用人关口,将考纪考法、廉政谈话作为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通过以考促学、以促廉推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线,始终保持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此项工作已成为宿迁高师提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考试成绩将作为干部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杨晓红)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