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动态
字体大小:
市交通集团: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5-26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对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出的新部署,认真落实作风建设新要求,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四风”树新风,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市交通集团于5月15日至23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成立集团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组,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军为组长,从集团综合部、人资(党群)部、审计部、企管部、财务部、纪委办抽调专业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集团所属8家单位(含各级子公司)以明查暗访、突击检查、查阅台账、问卷调查、个别访谈等方式进行。检查内容重点围绕“三重一大”制度落实、内控管理、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组对查发现的问题,通过现场纠正、下发问题清单等方式,督促有关单位限期整改,并责令相关责任人说明情况、分析原因,将整改结果及时反馈至集团纪委办公室。

下一步,市交通集团纪委将以“微作风”为切口,常态化开展作风监督检查,推进集团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铁的纪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庄子炎)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