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动态
字体大小:
江苏农民培训学院纪委:全过程监督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训开展
发布时间: 2023-05-30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423525日,部级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学院举办,学院纪委采取事前、事中、事后的方式,对该培训项目进行全过程监督。




培训前,监督推动开展座谈、进村入户、走访调研,充分了解当地产业现状,准确掌握农民培训需求,明确培训重点和热点,提高培训针对性。同时要求相关处室将培训方案、任务分工、培训手册等重点事项进行报备。

培训中,安排纪工作人员跟班监督、嵌入监督,重点监督培训流程执行情况、班级管理情况和学员出勤情况。紧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执行情况,对学员就餐和外出学习等重点环节不定期抽查检查,严禁培训期间发生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培训后,通过电话回访、微信调研等方式,对培训学员学习情况、培训满意度、意见建议等进行回访,跟踪问效,及时将收集的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业务处室,督促落实整改,拉近学院和参培对象之间的距离,巩固培训质量和培训成果,推动高素质农民培训高质量开展。(刘琼)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