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动态
字体大小:
江苏省淮海技师学院纪委:开展微信、钉钉等工作群组使用情况排查
发布时间: 2023-05-25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规范工作群组管理和使用,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近日,江苏省淮海技师学院纪委按照市纪委关于开展微信等工作群组使用情况排查的要求,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开展排查行动。

高度重视,有效开展。学院各部门深刻认识微信、钉钉等工作群组规范使用的重要性,把握正确的政治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效组织开展本部门微信、钉钉等社交媒体群组排查清理工作。

全面排查,集中清理。学院纪委全面梳理排查院各部门微信、钉钉等工作群组的种类、名称、群组的负责人、管理人以及主要用途,是否为临时群组等。截至目前,学院共排查24个部门的各种工作群组240个,其中临时群组10个。

压实责任,动态管理。建立工作群组主要目的是用于日常工作交流、正面宣传等,在工作群中不允许任何群成员发布和讨论与工作无关的话题和图片,不得发布与国家的法律法规、制度、政策相抵触的言论,各部门负责人应为工作群组的第一责任人,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各群组设管理员,动态管理群组,定期开展排查和维护更新,确保日常维运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