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动态
字体大小:
宿迁日报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02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6月2日下午,宿迁日报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及全市作风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宿迁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徐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作为新闻舆论阵地,宿迁日报社肩负着党和政府宣传政策、引导舆论、凝聚力量的重要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既是使命所系,也是职责所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是推动报社工作再迈新台阶的新路径,是解决工作中出现新问题的新手段。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更高标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国之大者”,聚焦“市之大局”,关注“民之所盼”,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理论武装强党性,强化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突出学用结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坚持履职尽责勇担当,大力发扬“四敢”精神,狠抓落实各项工作,聚力争优创先,激发事业发展的澎湃动力;坚持自我加压促提升,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增强集体荣誉感,锻造作风过硬的铁军队伍。

会议要求,要正风肃纪、真督实干,以一流作风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激励约束,全力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决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新作为、新风貌、新形象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专题片,认真听取了纪委工作报告。此外,徐海涛和党委各班子成员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相关部门代表递交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