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字体大小:
泗洪县:监督执纪面对面 流动接访解民忧
发布时间: 2024-03-29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发挥基层纪委监督执纪职能,提升广大一线党员干部履职意识,近日,泗洪县瑶沟乡纪委联合瑶沟乡全民社区深入集镇区住宅小区开展监督执纪面对面 流动接访解民忧活动,与社区居民零距离沟通交流,原汁原味了解群众诉求。这是今年以来乡纪委开展的首次流动接访活动。

瑶沟乡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在活动开展前提出以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提振一线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村居小微权力运行透明度、降低信访部分接访压力、降低12345政府热线投诉量、拓宽群众反映问题渠道的提两降一拓宽为活动目标。聚焦村居党员干部办理民生实事、物业管理、惠农补贴发放、低保认定等群众关心、关注的关键环节,持续健全监督问责机制,打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清廉村居,为基层治理注入动力。

首次流动接访,乡纪委共收到2个匿名反映问题,均属小区物业服务领域,乡纪委已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核实并转办。下一步乡纪委将不断总结活动经验,改善现场接访形式,消除群众顾虑,与村居的廉洁文化阵地建设工作相结合,确保流动接访活动按照预期目标常态化开展。(沈强)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