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字体大小:
市洋河新区: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0   信息来源:宿迁廉风网   访问量:0   保护视力色:


近日,洋河新区仓集现代农业产业园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会。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公报,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自我革命永不止步》,并就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护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园区工作的全过程,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二是坚持履职尽责,坚守自律“廉洁线”。要持续加强学习,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三是聚焦群众关切,不触法纪“高压线”。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层层压紧、落细落实,同查共找管党治党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陈生剑)

关闭本页 返回顶部